一直有個秘密,留在心裡很久,現在身邊沒人知道我有過這經驗,除了以前深圳幾個朋友才知道。 那時在深圳公司最後幾年的年底,那時公司組織了員工旅遊去湖南省莽山。其實一開始還不錯,看看鐘乳石看看各種美景,又遠離深圳各種煩人大小事。最後一晚又跟所有長官們喝多了,看大家都跑去泡旅館裡的溫泉,心裡想說我喝這麼多,一泡溫泉不就全吐出來了。就約了幾個同事想說去旅館按摩區,按個摩洗個腳放鬆一下,但不愉快地事情就發生了。 一到大廳,經理就開個還可以的價格,想說應該很正常就答應進房間了。但進房間就開始覺得奇怪,為何房間很暗,沒有電視,沒有按摩椅,沒有茶水和水果,就只有兩張床。喝多腦子不清楚,不多想看到床就躺。沒多久小姐就進來按摩,一開始還不錯,雖然小姐手沒什麼力氣,但她開始越摸越下面,然後叫我把褲子脫了,她才方便幫我按摩鼠蹊部。但突然發現老二被摸了,然後就感覺到被嘴巴含住了。我整個嚇傻了,一動也不動給她亂來,一個還不夠,因為隔壁的小姐服務完同事,兩個一起來服務我,最後真得射出來。 沒多久,小姐們就開燈開始談價格,我已經打算付錢了事,因為不知行情,不想被她們盤,只是想快點問出合理價格。但旁邊的年輕同事突然哭起來,說我還是處男就被妳們玩了,要怎麼賠我。然後隔壁房間的同事就衝進來,吵架說妳們什麼都沒說,就突然服務起來,我怎麼可能願意付這筆錢,叫妳們經理過來。經理一進房,就像個黑道恐嚇,你們三個玩了我家小姐,還不想付錢是怎樣,要不叫你們長官們過來。同事們都慫起來,只會一直重複為什麼要我付錢,經理就補一句是男人就一人多付六百給我家小姐,加上按摩二百,一人付八百給我,不然我就讓你們公司人知道。同事們又開始說根本沒帶錢,我真得怕死了,真怕鬧到全公司都知道,女友知道,我會被公司女同事一輩子瞧不起,主動說我先幫大家付錢吧,你們之後再還我錢。 兩個同事好幾天都不敢跟我講話,也一直沒還我錢,只有在那天結束後,說不準跟其他人講,他還有老婆小孩呢。但這事之後完全沒有人再提起過,沒多久年輕同事先離職,然後就是我離職,大家各奔東西,就像這事從來沒發生過,我也不敢跟女友講,因為我覺得很對不起她,我後期對她完全沒性趣,但卻在外面玩女人,而且覺得當初旅遊遠離她幾天,反而是一種放鬆。